close

2011. 04. 23  JYJ 2011 ASIA TOUR IN TAIPEI後記

今天從一早我就開始興奮了(其實好幾天前就開始興奮了),但是直到演唱會結束,我才發現我是如此的在乎這次演唱會,因為太在乎,所以從頭到尾都懷著

的心情。也不是說完全沒享受到現場的演出,只是我一直放不下心。

 

這次演唱會由於進場太慢,所以延遲了十五分鐘開始。演唱會於十點結束。在等待進場以及快開始時,飯們叫著’’JYJ  JYJ…’’那時我也叫得很起勁,真是

很開心。這次演唱會的總時間常只有兩個半小時,覺得好短、還不夠。開場前還有一個令我感動的小插曲,那就是有一大堆飯,一起很大聲叫著:綠色螢光棒收

起來!後來還有很多人一起喊紅海、紅海!真的是有夠大聲,小巨蛋裡聽得清清楚楚,拜託,這是靠喉嚨的純人聲耶!還能這麼大聲,可見是多少人大聲地一起

喊。那時我

不知道綠色螢光棒是要排W的,所以就有喊,不過後來綠色螢光棒都沒出現(排字的那些綠色螢光棒只在Nine跟In Heaven時出現,不過我都沒注意到,哭~我也想

看W~)會大家一起喊「綠色螢光棒收起來」、「紅海」,是因為大家都想呈現給三人純淨紅海吧,能這麼團結、這麼在乎這件事情,真的令人很感動,儘管是

誤會。那時就覺得台仙好可愛呀~好強大呀~這就是我們對他們的愛呀~

後來在等待出場時,大家一起喊JYJ,喊的超大聲的,根本就像是用小巨蛋的音響在放,還持續了五分鐘以上。中間有休息一陣子,但是乾冰一開始噴時,就全

場尖叫然後又開始大喊JYJ。很痛快!

 

後來綠色雷射燈開始打,每個人都很high,大尖叫。那些記者大概在演唱會還沒開始就已經被我們嚇到。(希望他們從此知道仙后很強悍,新聞不要亂寫)

看演唱會全程都處於一種奇妙的狀態,一直希望他們能開心、演唱會能圓滿、應援能成功,所以前幾首我好像沒能完全專心。為了想看他們的臉部表情所以大

部分的時間都盯著大螢幕,滿少看舞台,真是可惜呀TT但是舞真的都跳的好好,好帥氣呀!我喜歡這種舞蹈!很獨特的風格!甚至喜歡這樣的舞蹈風格甚於神起時

期的舞蹈風格。要是昌珉和允浩也能做自己想要的表演就好了,假如那個時候到來,我應該會哭出來吧?

 

 

前三首歌的時候,我常常都在看紅海,生氣帶燈牌的人破壞美麗的紅海。我也有回頭四處看,怕紅海不夠滿,發現延伸到蛋頂後我才安心,還跟剛剛一直看蛋

頂,說沒填滿怎麼辦的隔壁姐姐說填滿了,然後我們才專心的繼續看演出。前面部分音響都不大好,尤其是Nine時,我坐在音響附近,真是快受不了。Nine是我

的愛曲呀!結果當天聽覺得音效很差,轟轟轟的。不過米、秀、花還是唱的很好。

第一眼看到生人們的感覺是:哇!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耶(廢話)然後因為坐太遠,所以看不到他們的臉、表情,就一直看螢幕。那個時候就想,是因為每天看吧,

覺得很熟悉,本來不就應該長這樣?整個就很難搞,哈哈!或許是因為看的是螢幕,所以就有一種像在看視頻的感覺。不過看生人奇妙的點在於,他們真的出現

在眼前。讓我最讚嘆的是:在中哥,你真的好白呀!而且是全身上下都白,唱Still in love時一覽無遺,刺青也有看到。燈光打在在中哥身上時,我都覺得他因為太

白,有點發亮。事後還有搖滾區的飯說,在中哥白到在燈光下,好像變透明。而且我明明就坐在黃2B第二排,所以離俊秀、有天、在中還是有一點距離,不過

秀看起來還是好可愛,在在還是又帥、又可愛、氣勢又強,朴米依舊性感。明明就看不到臉厚,可見這就是最高境界,是氣勢和氛圍呀!(臉當然就不用說了)

 

I.D.S的應援聲音很小,沒什麼人喊(也可能是因為不夠大聲,所以被音響蓋掉)不過我覺得沒關係,因為其實安插應援的地方很多,而且這首其實我也覺的不怎麼需要應援。

前部分聽歌時,我都在腦中自動比對cd版本,唱的跟cd一樣,甚至有些地方比cd好。在中哥還在Still in love和另一首歌時好心附送原曲沒有的飆高音,我完全就

屏氣凝神。喔,在中哥的現場高音耶,人生圓滿了~而且在另一首歌時,秀是接著唱在中的下一句,但是在中突然新增高音,我覺的秀有被嚇到,看秀秀的樣子

是他們事先沒安排,是在在臨時起意。那時是在主舞台。而俊秀並沒有因為事先不知道在中要飆高音,所以就被嚇到而沒把他那一句唱好,還是唱的很好聽、

很有技巧,俊秀好棒呀~

 

Be my girl時我有跟著跳快閃舞,那時已經沒什麼閒暇去看其他親有沒有跳了,因為想跳好。眼睛就一直盯著他們三個,親眼看他們跳真是可愛呀~無比可愛~很

喜歡那個舉手伸食指的跳跳動作,也很喜歡那個先斜舉右手再斜舉左手然後交插在天空揮的動作,超可愛!那時眼睛幾乎都在看在,超可愛的男人!可惜波浪舞沒做起來,希望三人不要太失望,尤其是愛玩波浪的在中哥。在中看到波浪舞失敗時’’溫柔地’’苦笑,害我超心疼。這男人真的隨時都要這麼溫柔、體恤別人嗎?真是。在中呀,不要哭~

Be the one真的是讓人好驕傲,超high。Be the one的前奏一出來,全場螢光棒就巨烈揮舞,尖叫聲超大,小巨蛋屋頂要被掀了。整個小巨蛋變成大型夜店(這不誇

張,完全寫實)。在應援橋段,我們be the one全場一起喊,超大聲,遠遠蓋過音響。 

 Empty remix也讓人驕傲(應該沒記錯吧!因為是演唱會的後段了)後來他們大概知道我們應援的點是喊let it go,所以輪到我們喊時在中哥都把mic對著飯。

這場的字幕一直出錯,在落葉時放boy’s letter的歌詞,哎~然後唱pierrot時還出現他們talk的字幕。

I love you中有天根本沒出現在中、俊秀所說的sexy模樣,sexy的是女舞者吧!

MISSION很棒啊!超帥!I can soar時,我注意到俊秀的手臂肉肉的,哈哈!然後他的衣服有點好笑。不過歌聲真不是蓋的!喔,我們秀!驕傲!

Still in love時,音響也不是一般破,那時真的有惱怒。這是在中哥的時間呀!我們在呀!

 

 

無名歌很好聽,朴米的rap比平常還賣力,超級激動又唱的抑揚頓挫的很大力。現場的朴有天的聲音,真的是無比性感呀~~~喔,低沉,超好聽!能聽他的live rap

真是太幸福了!無名歌的應援我只有聽到ne、sa lan he、yo ko so,主要是從我的後上方傳來,因為我看過應援、練過應援,所以我一聽到他們前面的音就跟著喊,

因為知道要喊什麼。然後無名歌真是太好聽了!不管是米、秀還是花,超好聽的~感謝這時音響的配合。天籟!我們家的孩子的歌聲是天籟!據搖滾區前線所言,他

們有聽到無名歌的回應應援,先是被嚇到,後來是開心和感動。搖滾區的飯還說,他們跟飯相望時都沒別開眼神、隨便掃一掃,而是真誠的望進飯的眼睛。我

們男人,真的是性格很好!

 

 

尋找到全場都唱的超大聲,那個''撒啷黑’’整個小巨蛋都聽的到,根本是所有飯一起扯破喉嚨大喊。這首歌超high,雖然我坐的沒很近距離,但是米、秀、花

那時都很high、很起勁、很開心。看後來的視頻和聽搖滾區的親的前線報導,我才知道那時朴有天超開心的大笑,好可愛!

 

落葉時我沒有好好聽,因為惦記著燈光秀應援,不過只有搖滾區有做起來,然後我們一二樓做一點點,後來就沒做了。於是接下來又沉浸在聽歌。秀那個轉音

真不是蓋的,cd版時就很愛那一段,現場聽真是太幸福了!

 

唱Boy's Letter時我的心是很想哭的,但是哭不出來。淚腺就不能爭氣一點嗎?有什麼東西堵住,但是無法宣洩的感覺真的很糟。我也想哭嘛!讓它留出來不行嗎?我

旁邊的姐姐之前應該是沒聽過泰控的新歌和看四首新歌的歌詞,她聽這一首歌時,一直看著歌詞翻譯,連螢光棒都忘記搖。那時我是看著螢幕和中央螢幕,中

央螢幕有搭配男孩、女孩的動畫,還有女孩哭泣等待,男孩無能為力的圖案。最後在唱’’讓我成為你的天空’’時男孩終於和女孩笑笑地站在一起,真是超

感動的!在中哥,原來你完全知道我們仙后的心情、中間過程的煎熬,你當然也很煎熬,畢竟走這條路的是你們,遠比等著你們的我們難過。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天空。

 

唱YOU’RE時我也很想哭,YOU’RE的詞是第一次看,俊秀你跟你在中哥一樣,了解我們的心情,那個你寫的詞也讓隔壁姐姐螢光棒動都不動。YOU’RE是

一首聽起來很有希望光芒的歌,但是我那時也超想哭。

 

Get out本身就是一首high歌,旋律很有力。米花soulmate真的很強,這就是才華呀~才華~那時仙后們也是超high,’’斯噴苟’’、’’撒啷苟’’那些應援也有

喊,後來大家情不自盡,這幾句都有跟唱。

 

In Heaven那首也是讓我超想哭,在中呀~在中呀~全場那時都動容了,完全安靜聽,只有在段落間奏時尖叫,沒辦法,他們唱的太好了,很感動!

 

 

演唱會後半段看的出他們非常感動、開心。這就夠了,你們開心就足夠了。在talk時他們(尤其是在中)還有多講一些,所以沒有字幕,全場都聽不懂,但是還是

努力的聽著、看著想跟我們說什麼的他們。演唱會全程俊秀一直用中文說謝謝,每次都全場大尖叫,他後來還有點不好意思,笑的超可愛的!

 

 

在後來演唱會要結束時,燈光全開,有拿到寫著「JYJ重新開始」的手幅的飯們伸直手臂高舉,全場鴉雀無聲,他們三個被嚇到了,很感動,後來在中、俊秀都

哭了。有天則是唸出了手幅上的字,直接回應了我們的心意。我沒拿到那個手幅,所以和我旁邊的兩個飯(一起排隊搶票的姐姐飯和他妹)高舉亞梨策劃的應援毛

巾。那時的場景也讓我感動到很想哭。後來我們開始射紅色紙飛機和彩帶,他們則還是驚訝又感動的看著我們。

 

這場演唱會另一個令我印象很深的是台仙。台灣仙后真的很強,該安靜聽歌時全場鴉雀無聲,在抒情歌時,大家全部安靜,但是在快歌、該應援的時候也很

HIGH、應援的很大聲。台灣仙后的愛你們收到了吧?請記住我們然後快點在來吧!

因為我坐黃二,在網路上認識的在飯妹妹(超可愛的!)坐黃三,所以我們都沒近距離的看到他們的表情,因此還很擔心他們到底開不開心。尤其是因為我們兩個

都是在飯,所以因為波浪舞不成功而很難過。但是回家上網,看到其他飯所描述的現場,我就安心了。他們收到我們的心意了,他們很開心、很感動。結果因

為演唱會讓我太感動,結果就通霄了,一直在聽他們的歌、逛露天中關於他們的商品。

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。還要謝謝陪我排隊六個小時的朋友、陪我排剩下四個小時的跟我聊天的仙后姐姐們、和我一起輪班排隊的姐姐飯以

及支持我去看演唱會的隱形飯妹妹、和我一起等進場的在飯妹妹(和你聊天很開心)以及她的同學。

這次演唱會的心得,我以後都要衝搖滾區,這樣眼睛才不會太忙。以及:在中哥,親眼看見認真、帥氣的你,我好想買你的寫真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