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說要成為我們的天空,你的確成為我的天空,某一部分的天空。

聽你的歌聲,就進入到另一個境界,進入到一個略為朦朧的透明世界,大概是部分抽離吧!部分從現實世界抽離,但是沒有脫離,只是進去那個世界接受洗滌,出來後就更有力量,至

少小小的情緒起伏便過去了。從那個世界看外頭的世界,有時一切變得更加清晰,畢竟客觀需要距離。

那一年,那不快樂的一年,什麼都沒有說,什麼都沒辦法說。畢竟,某些部分是自己應解決的問題,只有自己能面對,自己能解決。說了和無病呻吟等同。況且,那一年也不是最不

愉快的一年呀!長大了,就發現沒什麼大不了,過了就好。

所以我一直聽著你的聲音,尤其是love in the ice的高音,每一次都好激動,打從心底的深深感動。用耳朵,隔著mp4,隔著時空,但是還是感覺的到你的力量,你飆高音時的力

道,竟然讓聽眾感同身受。所以我有時聽love in the ice還會暫時屏息,就在親愛的你悠揚唱出一段段金色音節的時刻。

在不知道你們的動態的日子裡,歌曲還是一遍遍的在播,就像人離開了還會留下回憶一般。然後很開心地,現在可以一起走。

雖然買cd、單曲、dvd和隨筆很貴,但是他們陪我度過很多。所以很謝謝你們,尤其謝謝你。

你的確不知道我們在笑還是在哭,但是有人會因為你而笑,因為你而開心,因為你而有勇氣,當然也會因為你而擔心、難過。

我們是互相影響的吧,無法彼此聯絡,只是知道對方的存在,種種應援、商品、演場會都像是一期一會。

某位親說過你們是我們的一期一會,他講的真是好,貼切至極!

讓我們成為彼此的天空。

而且英專、隨筆、the、泰控新歌真的令人深深佩服呀,這就是我們支持的你們,認真且很有實力又有趣的你們。

很感人,自己家的小孩實力強大成這樣!(我對很愛的對象都會用''小孩''這個詞)能走別的曲風、能嘗試音樂劇、戲劇,也能試著創作與以往不同的沒有鼓點的歌曲。

那種毫無主題的閒聊式訪問超可愛的啦!尤其金導你真的不枉我們這麼愛你,好貼心TT,舞台變了。就是被你的性格和聲音抓走的啦!

所以,在中哥,你告訴我一下,現在三點了,明天怎麼早起上一二節?真不該熱血馬上打網誌的T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