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 其實之前想放boy's letter的歌詞翻譯上來的,只是因為忙,就一直沒打。是很美的翻譯喔!當然不是我翻的,哈!是經同意說能放的 。還有打另一篇網誌,是用來紀錄下關於

浩珉的心境轉變,對於神起的每個心境轉折,我都不想忘記。要當永久保存的回憶收藏,所以要打下來。但是,JYJ日本慈善演唱會的事情把我逼出來了。當然,我相信以日飯那麼熱

烈的回應來說,演唱會一定相當感動、精彩,不過該謹慎的地方還是得謹慎。看到某位親寫的批評文後,嚇到,趕緊去找圖(沒空呀,期末考,悲~),發現JYJ \

WORLDWIDE CONCERT IN TOKYO真的打在螢幕上,我難過了。應該打:JYJ日本慈善演唱會(用日文或英文打)這樣才對吧!並不是不相信三人的心意,只是這種會影響別人的觀感

的行為應該要謹慎、小心。圖也不想貼了。關於這件事飯都知道,也不需要打。三人之前''捐滿''世界展望會需要的那六億,他們的心意我們當然明瞭。只是不是飯的人會不會願意觀

察那麼多再下判斷呢?他們的處境困難,所以更應該小心啊!雖然,艾迴對JYJ的詳細內容我們也無從得知,但是該小心的還是要小心。因此,我也不會寫信去告訴三人,再觀察一陣

子,看有沒有什麼東西或合約的消息,再做決定。如果貿進,讓三人以為飯們不理解他們的想法、討厭他們,這是很不智的。動作之前,應該先有足夠根據。他們三個,除了飯,也什麼都不剩了。我們要堅強點當他們的依靠呀!

        之前我對浩珉的發言也是相當不能接受,覺得處理的不好,不怎麼滿意。而且很傷心!!!就算感情不在了,話也不能這樣講(這只是個假設語句)。經過了那些事,我對允浩和昌

珉的評價沒有事發前高。但是還是喜歡他們,無法割捨。(明明就是應該要先寫這個心境轉折的啊,厚!)連一個不是飯的我的同學都覺得那些發言很傷人,可見...。但是我不是在ANTI

浩珉或三人,並不是ANTI神起的任何一人。是飯的話,在經歷種種心路歷程以及繼續關注和觀察、蒐集資料,能''接近''他們真正的心意,但是不是飯的人呢?不願意吧!真相是什麼對

們來說不重要,他們只是需要茶餘飯後的八卦話題。人不會完美,不可能完美,所以當然五個人也會有缺點有脆弱,會難過,會氣憤。所以就如同我對浩珉發言的想法,沒辦法要

他們時時刻刻做到最好吧?要他們精神分裂嗎?不過要努力做到發言得體啊!應該改進的還是要改進。他們心裡的感觸我們飯能體會到的是幾萬分之一呢?或許用這來計算百分比還嫌大

呢!而每個人的成熟度或面對事情的心情,是能要求的嗎!因此,當然我還是繼續愛東方神起五個人。

       然而不論是哪一個人,都小心一點好嗎?不要再讓人擔心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心意 jyj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i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